參賽須知

工商機構運動會海報

組別

各比賽項目分三個組別進行比賽,詳情如下:
甲組:在香港僱用300名或以上員工的機構
乙組:在香港僱用300名以下員工的機構
丙組:政府部門 (僱員人數不限)

參賽資格

  1. 歡迎有興趣的機構以機構/政府部門的名義參加(如有需要,大會有權要求報名機構提供有關證明,如根據《公司條例》發出的「公司註冊證明書」或有效的「香港商業登記證」)。
  2. 參賽者必須年滿15歲,並須在有關比賽截止遞交參賽者資料日期前,已在香港連續為參賽機構工作最少4星期,每星期工作最少18小時,而且在整段比賽期間一直受僱於該機構。
  3. 參賽者在整個運動會期間只可代表1間機構參賽。

報名費用

  • 下列比賽項目的報名費為每間機構500元:
    籃球、排球、七人小型足球、十一人足球
  • 下列比賽項目的報名費為每間機構300元(費用已包括同一比賽項目所有賽事的報名費):
    田徑、羽毛球、長跑、桌球、乒乓球、網球、保齡球

獎項

  1. 每項賽事均設冠、亞、季及殿軍獎。
  2. 每個組別均設團體總冠軍獎,每個比賽項目的首四間得勝機構可獲取定額積分,在各項比賽中累積最高分數的機構可於所屬組別獲頒發「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」團體總冠軍獎盃 (詳情請參閱團體總冠軍計算方法)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