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機構運動會 2018

活動簡介

兩年一度的「工商機構運動會」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(康文署)為公私營機構員工舉辦的大型綜合運動會,旨在鼓勵在職人士恆常運動,鍛鍊體魄,以應付工作上的挑戰,並希望他們透過參與比賽,培養團隊精神及對機構的歸屬感,藉以推廣「普及體育」,建設一個充滿活力的健康社區。

「工商機構運動會」自1990年舉辦至今,已舉辦了28年。多年來全賴社會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和積極參與。單是去屆,運動會的參與人數超過9 000人,參與的機構更達至223間。

CG2018 總冠軍

「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」於2018年1月至10月期間,於全港多個康樂場地舉行,設有11個體育比賽項目,包括田徑、羽毛球、籃球、長跑、桌球、乒乓球、網球、保齡球、排球、七人小型足球和十一人足球。為提高比賽的趣味性,大會特設每組團體總冠軍獎盃,頒予在各項比賽中累積得分最高的機構。

「工商機構運動會2018 - 綜合頒獎典禮」已於本年10月21日假調景嶺體育館順利舉行,各組別的團體總冠軍亦已於頒獎典禮中頒發,標誌著為期10個月的運動會共11個體育比賽項目已圓滿結束。有關各項賽事的成績,請瀏覽比賽結果。各組別的團體總冠軍得獎名單如下:

甲組團體總冠軍 – 醫院管理局

乙組團體總冠軍 – Branco Lau Company

丙組團體總冠軍 – 香港警務處

CG2018 排球冠軍

Top